服務項目
首頁  >  服務項目  >  海運  >  北美

北美

服務宗旨

世界上超過95%的全球貿易是通過海洋貨運進行的。我們EZ LINK Corp擁有專業知識和經驗,可幫助貨物從岸上到船上及順利運送到客戶指定點。

在貨運世界中,關係至關重要。因此,易達聯運與所有主要航運公司建立了穩固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這意味著我們的客戶將從靈活性,受保護的空間分配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中受益。

無論大型FCL要求或LCL合併訂單,還是特殊設備,我們都可以根據您的個人需求提供。


服務內容

1.海運併櫃服務

2.海運整櫃服務

3.散裝貨物運送

4.到戶服務


海運併櫃(LCL)單點開櫃服務

散貨貨櫃集散站,併櫃貨櫃併裝或分拆之場所,有併櫃貨物之意思。 不足一個貨櫃之貨載或貨量雖夠一個貨櫃,但因缺乏人力或場地等因素無法自行裝櫃而將貨物直接送往貨櫃集散站由運送人併裝或裝櫃, 此為併櫃貨。LCL一般會同其他併櫃貨合併裝一個貨櫃內,以整櫃方式運送。


海運整櫃(FCL)服務

CY (Container Yard) 貨櫃堆積,整櫃貨物直接進出於貨櫃存放場地,即為CY,有整櫃貨物之意思。 FCL (Full Container Load),足夠一個貨櫃之貨載,即為整櫃貨。一般常見的有20呎、40呎、40呎高櫃及45呎櫃。


大宗散裝貨物運送

大宗貨物或大型設備機具,不裝載於貨櫃的運輸方式。

貨櫃無頂板及邊牆,只有底板及兩端端牆,用於裝載超高、超寬的大型機械、 電纜等大型貨物。


到戶服務

易達聯運運務合約提供多種類服務,包含點對點, 物流&到門服務,跟多方向運輸方式。


X


忘記您的密碼了?